Music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讨厌自己

回想起那天,真的很后悔也很讨厌自己那么的冲动!!!因为一时的冲动说了不该说的话而失去了不想失去的朋友。。。无论再怎么后悔怎么做也改变不了这事实。。。
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真的不会这么说,不会说不该说的话!!!可是可以再次重来吗??可以当没事发生吗??我很后悔。。。我该怎么解释??
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冲动。。。你听到我说的话吗??你会和我做回朋友吗??发生这事以前我们的感情蛮好的,却被我自己亲手破坏了。。。真的很抱歉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