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。。。

那天你打给我,我应该很开心才对。。。可是你却带来了不好的消息。。。在电话里传来你微弱的声音,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了。。。你告诉我你车祸受伤了,隔天必须动手术!!
那一刻我听了真的好难过。你要求我陪你,可是我真得很想你休息!!突然电话断线了,之后你还信息给我。。。我一直要求你休息,而我的心真的真的好难过!!!之前我们吵得很凶,你说很讨厌我,而我也说不会再找你!!可是我之后真的很想找你却没有勇气。你伤得那么重却还打给我是什么意思??你还在乎我吗??还是你只是想要有个人陪??无论答案是什么我都没关系,我真的很想你快点好起来!!!我可以像我们还在交往时那样让你骂我,只要你觉得心情会好些就够了!!!
我真得很想去探望你,可是我不懂怎么去,同时我不懂你会不会想我去看看你。。。我不想因为我的出现而刺激到你。。。现在的你身体那么弱,我宁愿受伤的不是你是我!!!身为你的朋友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这样,我愿意任何时候去陪伴着你去照顾你!!!因为你是我最想要珍惜的朋友。。。
同时我真得很想和你道歉。。。当时我曾经不信任你真的受伤了,还去问你朋友。。。知道是真的以后我真得很后悔我对你的不信任,真得很对不起!!!当你朋友告诉我时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。。。除了哭我真的不懂自己还能为你做些什么。。。
现在的你在医院寂寞吗??孤单吗??还是感觉疼痛??好想好想和你说话,可是你朋友说十五天之后再告诉我你的情况,也就是我暂时都不能和你说话!!!现在的你睡了???睡得好吗???会因为伤口疼痛而睡不到吗???
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。。。一定要快点好起来。。。我相信你可以的。。。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