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爱~是幸福的

爱一个人不难,想要被爱却很难!!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不计较任何事。。。即使在别人眼中他样样都不好都比不上别人,可是对爱上他的人眼中他是完美的。即使他没有帅气的外表,没有温柔的一面,爱上了就不会去计较!!

在恋爱路上总是对自己说:“在遇到对的以前总会遇到错的,只要有耐心和毅力,总有一天一定会遇上对的”所以我总是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寻找我的幸福,从不放弃。。。即使我跌得再伤再累。。。因为没有人会知道在你失败以后打算放弃的时候,你的真爱也许已经悄悄的出现了。。。

可是昨晚我突然觉得累了。。。好累。。。在0ff9以后已经四点多了,我睡不着,在床上趴着发呆,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。。也许太累了吧,一直睡到隔天下午才起床。睡醒了心情也好多了。在看戏的时候脑海里出现很多很多的疑问同时也想清楚了很多事!!

爱情其实是一件让人觉得幸福的事!虽然爱情的“味道”有苦有甜,就像巧克力一样,可是却有种让人放弃不了的感觉。爱情其实和巧克力有很多的共同点,除了“味道”还有“形状”。每一个巧克力都有不同的形状,就像爱情有不同的故事。有人喜欢吃苦的巧克力,也有人喜欢吃甜的;有人的恋爱过程是甜蜜的,有人的过程是悲哀的。

I love u not because i need u

爱一个人并不是因为需要对方而想要在一起,而是因为拥有一颗真真爱对方,想要保护对方的心。。。在你寂寞的时候想到的是谁?在你需要找人依靠的时候想到的是谁?在你觉得需要被保护的时候想到的是谁?这就代表你爱那个人吗?除了这些,最重要的是你闭上眼,摸摸自己的胸口,感觉自己的心跳是不是在你想起那个人的时候跳得特别快,想到他就会忘掉自己的烦恼。

爱情也需要累积的。在这一刻也许你觉得他对你来说一点也不起眼,可是你敢保证下一刻也是这么觉得吗?有时候我们应该慢慢去了解一个人,即使他不会是你的真爱,也可能会成为你知心的朋友啊!!给别人机会等于在给自己机会,也许因为这样而找到真爱也说不定哦!这世上绝对没有不可能的事。。。在相处的过程中,你们的点点滴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累积,也就形成了一颗心。。。
虽然在恋爱的过程中,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,可是至少他们都找到自己所爱的人。恋爱不是单方面付出就足够的,而是需要两个人同时付出才会幸福的。只要两个人互相体谅和迁就,才能在感情路上走得更远更长久。。。现在我不会再为失去的感情而哭,因为我知道微笑比哭更需要勇气来面对事实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